close

呼!

遲疑了很久

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把這篇文章放到美食區

因為也是食物的一種,所以就暫且把它放這區了

其實這也不是多美味的食物

但這只是因為時空背景的關係

再加上人類的求生本能所衍伸出來的食物

話說柬埔寨在早年紅色高棉的時期

人們因為貧窮又遇到戰亂,食物的取得並不太容易

但是又要維持身體的機能

所以就只能靠著一些蟲子來補充身體所需的蛋白質了

但也因為這樣,變成了現今柬埔寨的一道當地特色小吃

至今的東南亞國家仍然有許多地方有在賣蟲蟲小吃的

如泰國、越南、柬埔寨等國家

在觀光勝地都還可以看得到攤販在賣

前幾年聯合國還大膽的建議,希望人類可以吃蟲來度過糧食危機

膽大的你,如果有機會...

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順便救救地球....

 

烤小蛇...

我認為這是我在這攤唯一可以接受的食物了

因為在台灣偶爾也會吃個蛇肉喝個蛇湯

這是我的極限了...

 

炸蟾蜍...

唉...田雞肉在台灣應該也不難吃得到

但整隻的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炸蟋蟀...

聽說吃起來像蝦味先,酥酥脆脆的

(那為什麼不吃蝦味先就好)

 

炸蜘蛛...

聽說口感也是酥酥脆脆的....

 

炸蠍子...

我認為蠍子是一種力與美結合的漂亮動物

所以......我不吃它...

 

 

總合以上幾道"美食"

大家是不是也想來嚐嚐看呢

其實應該是不敢吃的居多

但是有一句話說"吃的要像Local"...

所以有機會來玩...

每隻2塊美金,幾個人合買一些來試試看

應該也是蠻不錯的體驗,記得配啤酒,絕配!!

 

by K編

在夜市的招牌

 

如果有買的話,可以隨意地拍照

但是如果只是純粹要照相的話,花個5毛錢美金就可以拍到爽

 

位置的話就在

吳哥的Night Market Street或是 Pub Street 隨處可見

有很多攤很多選擇

有買來吃的同學們,記得上來分享一下心得喔

 

Photo by K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旅遊-稻花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