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於旅行的意義與認知都不太相同

有的人用相機紀錄

有的人用部落格記錄

有的人喜歡塞滿行程

有的人則喜歡漫遊去感受

都不相同

但是我最佩服的是用美食來做記錄的人,超幸福的捏!

不多說,來介紹一下柬式的道地美食吧~

 

 

今天來吃的是道地的柬式燒烤

在台灣就蠻喜歡吃這類的美食的了

但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怎麼跟韓國烤肉好像

也是中間凸起來,旁邊是湯

頂著中午36度的高溫,冒著吃飯吃到中暑的危險

不管...來了就吃了再說...

IMG_2549

上面凸起的部分是用來烤肉的

周圍的護城河?是用來放湯跟煮麵煮菜的

跟平常火鍋的吃法一樣

 

會附上一塊豬油(無限量供應)

是要讓客人塗在凸起來的盤子上的

目的是怕食材烤焦,也怕鍋子烤成黑黑的

但炸豬油的味道好香!!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阿嬤在家裡炸豬油的味道......

 

柬埔寨的米飯跟泰國的差不多,都長長的香香的

還蠻好吃的

但...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也沒吃完......不過真的蠻香的!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了

就是我們的肉盤

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肉類可供選擇

這回我選了7種不同的肉類

包括基本的牛肉、豬肉、雞肉、魷魚

還有比較特別的鱷魚肉、田雞腿肉、鯊魚肉...

其實我不是美食主義者,也不是專家...

只要吃飽就很滿足了

但這燒烤店提供了多樣化的肉品供客人選擇

肉也都還蠻新鮮的

但有一個缺點就是要吃很快

因為天氣熱,肉品放太久容易壞掉變質

誰也不想往後的旅程都在馬桶上度過...

除此之外

其他的我覺得都還不錯,有興趣嚐鮮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擺滿蔬菜的護城河?

加上濃郁的高湯烹煮...真的很美味

因為柬式烤肉的肉品是原味去烤的

不像韓式的肉先醃過再烤

所以流下來的湯汁有蠻鮮的肉味,不鹹...

再加上煮過青菜的湯,清香~鮮甜~好喝~~

 

吼吼吼!!!就是這一味!!

真的很棒很好吃!

真的是冒著中暑的危險也要吃...

配上一杯東南亞無敵海景芒果雪克

人生真的就完美了......

 

價位也算還好

1個人11.25塊美金,兩個人19.5塊

並且有免費供應蔬菜、米飯、麵條及醬料

 

這家柬式燒肉店位於吳哥酒吧街上,很好找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後續照片...

哈哈哈...因為一吃就停不了...

來不及照了......下次囉!!

 

by K編

 

 

 

 

arrow
arrow

    金剛旅遊-稻花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