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謝謝你走進我的視窗裡。」

我們的第一站,抵達柬埔寨啦~今天約中午抵達,就先來一場大雨歡迎我們哈哈哈~但仍不減我要探索他的興致。自從去過印度和宿霧後,心理就一直想著,哪天也要來這裡看看~對於柬埔寨的第一印象與觀察到的現象;
-
✔ 柬埔寨女生,會穿襪子加上拖鞋,因為擔心腳板曬黑 
✔ 白天治安比菲律賓好,晚上則是一樣不好,哈 😂
✔柬埔寨現是雨季,今天一整天經歷了35度的高溫,和大雨後的低溫,一天淋三場雨,拍攝都在跟烏雲比賽賽跑 😂
✔ 路上看到的汽車都是開 Toyota 
✔ 汽車把手上面,大家都會用白色膠條貼起來,因為擔心指甲會刮傷門板 😳
✔ 食物,比菲律賓好吃一百萬倍!! 尤其是胡椒~落淚好吃,
已經準備扛十箱回台灣哈哈哈 😂
✔ 嘟嘟車與計程車,司機開車的速度,比菲律賓駕駛速度來的慢非常多,嘟嘟車甚至開的都還比曼谷慢~😳
-
柬埔寨,我之前遲遲沒有來,其實是對治安仍有顧慮~而這次是受邀 #金剛旅遊KingKongTravel 前來體驗拍攝,他們旅行社提供柬埔寨自由行mini tour (有會說中文的導遊) 和團體行都有~像今天一整天都是有中文翻譯人員陪同,我覺得非常棒啊~( 圖片中和我一起合照的就是當地人,但會說中文而且很可愛的Mei ❤ )
-

然後~現在晚上凌晨一點半了~我該去睡了😴哈哈! 明天有空再放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哦~😉

by 焦糖熱一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剛旅遊-稻花班 的頭像
    金剛旅遊-稻花班

    探訪神秘的吳哥王朝-稻花班

    金剛旅遊-稻花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