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柬埔寨
「誰說來柬埔寨,就不能看海? 
沒有漂亮海灘? 不能浮潛? 」當然可以啊! 
而且海灘超級美之讓妳可以跳水,曬太陽一整天!
-

今天的行程,我們移動到了 #西哈努克港,而且一次跳了三座島嶼,看盡了各種美麗的海灘,哈哈~然後這次出海的 #HappyBoat (快樂船) 船上還會瘋狂噴灑泡泡,超有趣的啦!哈哈哈~
-
而第一張照片則是當時我與印度孩子們一起跳水時,我拍攝下他們的畫面。其實柬埔寨這裡的觀光客,有許多是來自於印度,因為之前旅行過印度,對他們有種熟悉感~這些孩子真的很可愛~起初,我要跳水還有點顧慮與害怕,是這些孩子一次一次的在我旁邊微笑後跳下~而且,跳下水之後,還用手要接住我的動作,好像在說「不用害怕,我在下面接住妳。」後來,我才玩開的不亂七八糟擔心一大堆,就直接瘋狂跳水~而且還跳了好幾次哈哈。
-
但至於為何我沒放我跳水的照片? 因為,對我來說,印度孩子的這張照片,更能表達出孩子對於未來、未知的一切,充滿無所畏懼的感受,他們比我更美、更值得跟大家分享。
-
柬埔寨旅行,已經遠遠超越「柬埔寨 」的意義。
-
謝謝柬埔寨帶我感受到所有美好的人事物。
哦~更重要的是,讓我看見了他島嶼沙灘美麗的一面 

by 焦糖熱一點
-
#金剛旅遊 #在地人帶你遊柬埔寨 
#西港兩天一夜遊 #minitour

arrow
arrow

    金剛旅遊-稻花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